电视

电台

热门

X
新闻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香江暖流」关顾贫困长者
联同歌手致送数码收音机表心意
发稿日期:2012-10-22

香港电台第五台《香江暖流》以人为本,致力关顾长者的需要。为鼓励大众多点关怀身边的年长朋友及邻舍,节目特别举办《香江暖流─送暖行动》,邀请艺人Gin Lee、陈伟霆、诗雅于今天(十月二十二日)探访居住在葵涌梨木树邨的麦伯伯夫妇,送上慰问及数码收音机,让长者感受温馨暖意。

今天,深受长者欢迎的港台第五台《香江暖流》节目主持卢世昌、袁翠霞、钱佩佩和凌宇瀚走出直播室,联同Gin Lee、陈伟霆、诗雅出访居住于梨木树邨的麦伯伯夫妇,替他整理盆栽、执拾家居,以及送上数码收音机以表关怀,助他们足不出户也可透过大气电波接触世界。众人与麦伯伯夫妇倾谈,细意聆听他们的心底话和需要,把两位八十多岁的长者逗得眉开眼笑,展现人间有情。最后,Gin Lee、陈伟霆和诗雅在心意咭上写上对麦伯伯夫妇的祝福,并且同声呼吁大众多点关顾身边的长者。

《香江暖流》由卢世昌、袁翠霞、钱佩佩、阮德锵和凌宇瀚担任主持。《香江暖流─送暖行动》的精彩录音将于十月二十三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在香港电台第五台(AM783 / FM92.3天水围 / FM95.2跑马地 / FM99.4将军澳 / FM106.8屯门、元朗 / 数码广播35台)《香江暖流》节目内播出。香港电台网站(http://rthk.hk)同步播出并提供节目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