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

电台

热门

X
新闻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青春剧《DiY2K》哗鬼出巡
方力申领Y2K新人与众共庆万圣节
发稿日期:2012-10-31

香港电台电视青春剧Y2K系列一向是影视界新人摇篮,全新一辑以设计行业为故事背景的港台青春剧《DiY2K》现逢周二晚上七时,于无綫电视翡翠台热播。港台今天(十月三十一日)邀来凭借一九九九年参演《Y2K前的暑假》窜红踏入娱乐圈的Y2K大师兄方力申,率领全体《DiY2K》青春剧的新晋演员首度亮相接触群众,众人先乘电车出巡,并在铜锣湾闹市向市民派发礼物,欢度万圣节。

Y2K大师兄方力申是日与七名获挑选参演港台青春剧《DiY2K》的新晋演员胡卓希(Jason)、谈善言(Hedwig)、方家进(Chris)、麦芷谊(Koyi)、李任燊(Kyle)、苏乐善(Loksin)及李敏(Ranya)化身万圣节哗鬼,先乘坐Y2K电车于港岛区巡游,再徒步到铜锣湾街头走入群众,沿途不断向市民挥手叫嚣营造气氛,介绍新剧《DiY2K》之余,更向途人派发礼物共庆万圣节。

现正热播的《DiY2K》乃香港电台电视部与香港设计中心联合制作的十三集连续戏剧。一如过往港台Y2K系列的传统,担刚主演的都是由近千名面试者中挑选出来的新面孔。剧中角色均根据演员本身的独特性格而塑造,而本辑内容以设计行业为故事背景,故事蓝本来自多位年轻设计师的真实个案,描绘一群年轻设计师对设计行业充满热情,对现况各有不满。热血、敢为,令他们走在一起同组设计工作坊Neverland,努力追寻心中的理想。

港台青春剧《DiY2K》由现在起至十二月十八日,逢星期二晚上七时,于无綫电视翡翠台播映;港台网站tv.rthk.hk同步直播及提供节目重温。港台特设以360°全景影片制作的《DiY2K》网上专页,网友可自由左右拖曳观赏部份内容,网页内含节目及角色简介、故事大纲、主题曲音乐录像、每集Podcast及节目视像重温外,更搜罗了制作花絮和剧集拍摄场景的设计意念与网友分享;网页制作团队又精心设计「谈情说爱」分页,邀来八十后知名爱情小说作家唐希文分享与每集主题相关的爱情观,欢迎网友留言抒发感想。节目网页稍后将推出更多设计资讯,详情请浏览:http://rthk.hk/diy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