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数码无界限

2024-04-25
社会愈来愈依赖科技和数码化服务,如手机「攞飞」等位、QR Code落单、电子餐牌预览、网购等。要建立通达无障的社会,除了建筑物的硬体设施外,数码无障碍的理念也不容忽视。数码无障碍是指在设计和开发数码体验时,以任何人,不论身体机能或活动能力,均能容易使用为准则,当中包括残疾人士及长者,但有残疾人士认为本港数码无障碍建设仍然不足,很多测试网购平台Apps更均未能符合无障碍设计功能,到底如何才能做到共融,令数码无界限。

铿锵集

打从一九七八年三月五日首播以来,经制作人在不同阶段的摸索,节目的定位很清晰,要求铿锵有声,讲真话,积极发掘跟观众有密切关系的题材,多年来,制作人紧贴社会步伐,无论在政治、房屋、医疗、民生、教育、环保以至海外,积极发掘大家关心的题材。

《铿锵集》是一个团队,无论接受过批评或喝采,我们都不敢掉以轻心,每个星期,无论晴天雨天,紧守岗位,延续求真的精神。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