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简介

GIST

监制:利子良


香港电台一直致力为市民提供优质公共广播服务,包括推出数码电视频道-港台电视31、32及33,制作不同类型的电视节目,让社会大众透过节目获得教育、资讯及娱乐。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日将会是香港电台数码电视广播展开新一页的重要日子。由当日起,港台数码电视的播放时间将会延长,由早上六时三十分开始广播,并且扩展在模拟频道-港台电视31A及33A播放。为此,本台准备了一系列全新电视节目,以提供更高质素的广播服务。
节目中并会举行《香港电台电视节目巡礼暨2015最佳节目颁奖礼》,介绍即将播出的各类型新节目,为新里程揭开序幕,并颁发2015年电视节目欣赏指数调查最佳节目奖项。

出席演艺嘉宾:
雷颂德、王喜、郭羡妮、王宗尧、蒙嘉慧、陈家乐、汤怡、黄美棋、吴耀汉、岑伽其、梁健平、刘玉翠、吴凯欣、余慕莲、陈丽儿、李咏珊、黄智勇、乔宝宝、江宏基、黎晓阳、谭淇淇、妹头、司勋

歌手:
张敬轩、C ALL STAR、卫兰、林奕匡、SUPER GIRL、鸡蛋蒸肉饼

日期:二零一六年四月二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七时半至九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