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简介

GIST

监制:李澈


阔别一年的《8花齐放》又来了!今年将会继续支持本地独立公司的动画创作,让观众和同业再次驰聘于八集的动画世界之中。
 
本辑将搞搞新意思,为观众呈上两套三分钟的动画系列。有以城市花猫为主角的《关你喵事》,故事中的花猫穿梭大街小巷,每分每秒都面对突如其来的转变,带出动物世界面对逆境的应变与幽默。
 
另一出则是为小朋友发声的《孩子说》,每集定出一个主题,真实访问不同小孩的想法,再由动画师配以动画,展示小孩的内心世界。小朋友的想法天马行空,充满童真,定能令你会心微笑。
 
当然还有多条由四至十多分钟的动画短片,题材包罗万有,由反叛少年的心路历程(《悟空》),到金融才俊的瞬间起落 (《5354》) ; 有批判社会的时代剧(《松节油之味》),也有令人反思的科幻小品(《如果这是生命》)等等。
 
节目邀请了多面型男Mixson及满脑子鬼主意的网络女神杜小乔,担当主持。每集二人均会模仿经典动画人物,为观众介绍及导读一众动画。
 
你又能透过他们于每集的造型和对话,猜到他们向什么动画致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