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非常宅」游走我城,了解一些人如何以自己的方法寻找安心之处。

    简介

    GIST

    监制:利子良


    「非常宅」
    节目简介
    衣食住行乃基本生活所需,偏偏在香港这弹丸之地,要觅得片瓦遮头,比满足其他生活需要困难得多,不少人终日为一个安身的斗室而营营役役,为楼奔波的荒谬处境天天上演,身心俱疲。
    此心安处是吾家,家的定义,从不限于一砖一瓦。「非常宅」游走我城,了解一些人如何在主流定义之外,坚持自己的居住态度,以自己的方法寻找安心之处。
    安身始能立命,人既是独立个体,但也需要与居住环境相互依靠之下交集出不同的生活面貌。「非常好境」环节走访不同地区,从科学角度看看人与环境之间互动的独特之处,近观居所每处细节。
    俗语有云:有诸于内,必形于外,家居细节处理妥善,生活自然事半功倍。回归基本,由「非常手工王」、「非常管家」走进家居,为你妥善利用家居物资,并拆解各类家事难题。

    节目播映:
    本辑节目共八集,2016年11月15日起,逢星期二晚上6时无綫电视翡翠台播映;晚上8时30分港台电视31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