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简介

GIST

监制:张永添


沙滩上,人们在阳光和海风下随着拍子热烈起舞、汗水随风落在沙滩上……

近年世界各地的沙滩音乐节广受大众欢迎。而大屿山梅窝的「银矿湾沙滩音樂节」可谓本地的大型沙滩音乐盛事,大批市民乘船前往梅窝,享受音乐与闲暇。今年十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三日,一连两日的「银矿湾沙滩音樂节」再度举行,并继续邀请多支本地及外地的摇滚劲旅,现身沙滩主舞台为观众带来强劲音乐。演出者包括Supper Moment、Joey Tang、夏韶声、Kolor、新青年理髪厅、鸡蛋蒸肉饼、小红帽、秋红等等多队受欢迎乐队。

节目内,玩得又唱得的主持MastaMic、谭淇淇、郭尔君将会与观众一起感受沙滩上的狂热气氛。欣赏表演之余,亦玩转音乐节的其他精彩环节,包括街头爵士乐表演、文化互动工作坊、跳蚤市场等多采多姿的项目,既可享受音乐、又可享受梅窝的乡郊生活。更会带大家从台前走进幕后,了解音乐会的整个筹备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