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

电台

热门

X
新闻稿 Press Release
RSS
嘉宾齐出动推介「港台电视31流动电视厅」
王喜、张惠雅、Kellyjackie旺角鼓励一家睇电视
发稿日期:2017-01-21

      香港电台数码地面电视频道港台电视31启播以来,制作及搜罗多个不同创新题材及多元种类的节目,当中包括自家制的《早辰‧早晨》、《铿锵集》、《大学问八讲》、《街角有乐》、《有种信念,叫跑!》、《警讯》等;更有外购节目《零距离科学》和儿童节目《Harry 哥哥好邻居》等。新年将至,又是一家喜庆团圆的日子。港台藉此呼吁大众多关心身边人,而一齐「排排坐」睇电视也是增加家人共聚的机会。港台于今日(一月二十一日)首度在旺角街头出动「港台电视31流动电视厅」,邀请不同家庭入内收看港台电视31的节目,享受全家人齐齐睇电视的天伦乐,并了解更多港台电视的多元制作。

     「港台电视31流动电视厅」邀请助理广播处长(电视及机构业务) 陈敏娟、参与演出港台节目的王喜、张惠雅(Regen)和Kellyjackie一起进行别开生面的启动仪式,向大众介绍电视厅内播放的港台优质电视节目。三位嘉宾也经常参与港台节目,王喜除拍摄早前的剧集《人间有情》、《狮子山下2015》和《火速救兵III》之外,也曾为「凝视香港30秒」担任导演,最近正为《申诉2》演出,表示对节目制作有信心。曾参演港台处境剧《有房出租》和《有仓出租》的Regen,将于《有种信念,叫跑!》的纪录节目中亮相,分享跑步的乐趣。而Kellyjackie从2011年已开始担任《警讯》主持,近期更在微电影中客串madam一角,再有演戏的机会。三位戏里戏外都受大众欢迎的嘉宾,大谈最爱与家人看的电视节目,并率先向大众拜年。他们又落力派发宣传品,邀请市民进入「港台电视31流动电视厅」,响应是次活动主题:「寻找关怀.共享,尽在港台电视31」。

     「港台电视31流动电视厅─ 一家团圆睇电视」由港台主持叶韵怡担任司仪。流动电视厅于今日下午2时30分至6时30分,以及明日(一月二十二日)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6时30分于旺角出现,欢迎民众全家上车睇电视,家庭成员愈多,所得礼物愈丰富。港台电视31、31A节目于港台网站tv.rthk.hk和流动程式RTHK Screen同步播出及提供重温。

请选择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