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

电台

热门

X
新闻稿 Press Release
RSS
「香江暖流」为独居长者送暖
歌手致送数码收音机以表爱心
发稿日期:2012-10-29

香港电台第五台《香江暖流》向以关顾长者的需要为己任,当中尤其重视独居长者的心灵需要。为鼓励听众多点关怀身边的年长朋友和邻舍,节目特别举办《香江暖流─送暖行动》,邀请歌手江若琳于今天(十月二十九日)探访独居在沙田沙角邨的陈婆婆,送上数码收音机和问候表达关怀。 

今天,港台第五台《香江暖流》四位节目主持卢世昌、袁翠霞、钱佩佩和凌宇瀚贯彻「以人为本」的精神,身体力行走出直播室,联同江若琳出访独居长者陈婆婆,替她执拾家居,并送上数码收音机及水果等以表关怀。众人向陈婆婆关切慰问,并细心提醒家居安全的重要性,热闹的气氛让八十多岁的陈婆婆笑逐颜开。最后,江若琳在心意咭上写上祝福的字句,同时呼吁大众多点关顾身边的长者。

《香江暖流》由卢世昌、袁翠霞、钱佩佩、阮德锵和凌宇瀚担任主持。《香江暖流─送暖行动》的精彩录音将于十月三十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在香港电台第五台(AM783 / FM92.3天水围 / FM95.2跑马地 / FM99.4将军澳 / FM106.8屯门、元朗 / 数码广播35台)《香江暖流》节目内播出。香港电台网站(http://rthk.hk)同步播出并提供节目重温。